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主持召开诊疗中心区域诊疗联盟会议
稿源:   2019年09月25日

  9月2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区域中医(骨伤科)诊疗中心-区域诊疗联盟会议在我院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骨伤科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期间同时进行了由天津市中医药学会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承办的2019年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天津市继续教育项目“叶氏伤科临证经验及现代研究学习班”(项目编号:2019-17-05-001(津))。来自华北地区的各中西医医院的众多骨伤专家前来参会。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骨伤科学术带头人王平主任主持召开,大会首先向参会者介绍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骨伤区域中心的准备工作和重大意义,并欢迎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中医医院、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安新县中医院等共10家医院加入区域中心联盟。

  在天津市中医药学会骨科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上,学会主席、我院骨伤科王为民主任医师作工作报告。在学术交流环节,来自解放军总院、首都医科大学等医院的骨伤科专家纷纷上台,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骨伤科王平主任关于远红外热成像技术在脊柱关节疾病诊断及疗效评估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更是获得很多专家的高度评价。(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