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呼吸科 >> 学科动态
呼吸科党支部参观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
稿源:   2019年09月23日

  2019年9月23日中午,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呼吸科党支部利用业余时间在支部书记朱振刚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在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集体参观南院区行政楼地下连廊举办的党史和新中国史展览。此次参观,既重温了党的历程,又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宝贵精神。看着展板上的黑白照片、历史纪实,老党员同志们忆苦思甜、心潮澎湃,年轻党员们重温党史、洗礼初心。通过参观党史展览,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决心和信心,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医疗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呼吸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