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参加第四届中国血管大会
稿源:   2019年09月23日

  第四届中国血管大会(CVC 2019)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国家心血管病专业质控中心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家工作组、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共同主办,由包括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在内的10余家单位联合协办。来自世界13个国家和全国各地370余名专家为大会带来精彩的学术演讲,1200余位代表参会。

  大会全面展示了主动脉和外周血管及相关疾病临床防治和基础研究方面的新成就,介绍转化医学、精准医学的新进展,探索未来的个体化诊疗、防治与科研发展趋势,进一步促进我国主动脉和外周血管病学的发展。

  会上,我院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副主任,中医外科教研室副主任,天津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常务委员王刚副主任医师参加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抗凝治疗在血管外科的应用”的专题报告。(疮疡及周围血管外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