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稿源:   2019年09月10日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我院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南院区会议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吴宝新等全体在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主持。

  会上,王金贵副院长对一年来的教学工作作总结汇报。刘玉珍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我院共有41名优秀教师,11名优秀教学管理者,16名优秀教学秘书,14名优秀教学团队获得表彰。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向所有受表彰者表示衷心祝贺。获奖优秀教师代表、心血管科毕颖斐副主任医师,优秀教学管理者、风湿免疫科刘维主任医师,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获奖者、针灸临床部时嘉蔚医师,优秀团队代表、针灸临床部吴帮启副主任医师以及李小江副主任医师、董桦副主任医师、姜晨副主任医师代表“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先进女性分别在会上发言,与参会人员分享日常教学体会。

  吴宝新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崇高使命,这是荣耀、更是责任。一直以来,我院教师为人师表、默默耕耘,取得了教学工作的切实成效。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的举办,体现了我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也将进一步激励临床教师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我院教育事业再谱新篇章!(教学处供稿)

吴宝新书记讲话

刘玉珍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王金贵副院长总结一年教学工作

优秀教师代表毕颖斐副主任医师发言

优秀教学管理者刘维主任医师发言

优秀团队代表吴帮启副主任医师发言

大会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