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援雄安新区】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队赴安新县中医院进行深度调研慰问
稿源:   2019年09月03日

  为积极支持雄安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服务需求,同时落实我院与河北雄安新区安新县中医院对口帮扶协议的要求。2019年8月30日,在党委书记吴宝新带领下,我院部分党政领导、临床科室主任及职能处室主任一行15人赴安新县中医院进行深度调研并慰问我院援雄安新区医生。

  上午9点,吴宝新书记一行来到当地,就与安新县中医院党委书记邵春、院长薛淼、副院长高克斌进行了座谈。吴书记详细询问了安新县中医院的发展等情况后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的千年大计,对口支援雄安新区是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的重要体现,完成安新县中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是由政府牵线搭桥,现阶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同时也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实实在在地做一些事情,我们将与安新县中医院共同努力,致力于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力所能及地满足对口医院的发展需求,为新区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吴书记一行在安新县中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并看望了我院两位援建医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让安新县老百姓能够享受更加方便、专业的医疗服务。

  我院临床科室主任为当地患者进行了健康咨询,专家们为百余名当地患者提供了免费的诊疗和健康指导。同时也为安新县医院进行了业务指导。活动获得了当地百姓和医生的一致好评。

  

  座谈交流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健康咨询

  

  健康咨询

  

  健康咨询

  

  健康咨询

  

  健康咨询

  

  调研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