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眼科 >> 学科动态
我院眼科参加2019年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年会
稿源:   2019年08月27日

  8月23日-25日,我院眼科赴北京参加“第二届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眼科专委会年会”、 “第六届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年会”,多会一体共同举办的学术年会。

  在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眼科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中,我院眼科主任梁凤鸣被推选为“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医师分会第二届眼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梁凤鸣主任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在中西医结合学会眼科分会年会中,梁凤鸣主任主持了8月25日下午场的学术会议,并作为特邀嘉宾作了题目为《针刺治疗眼科优势病种的临床体会》的演讲,重点交流了视神经病变、麻痹性斜视、干眼症的典型病例及针灸疗法,并播放3例针灸手法视频,同时介绍了中医药在眼科疾病治疗中的独特疗效。

梁凤鸣主任作为大会主持

梁凤鸣主任作大会主题演讲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出我院眼科学习氛围日渐浓厚,学科建设不断发展的新气象。(眼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