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风湿科 >> 学科动态
2019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风湿病学术年会召开
稿源:   2019年08月27日

  2019年8月23日,由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19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风湿免疫病学术年会暨国家级继教项目风湿病中西医结合诊疗标准学习班”在会议中心召开。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新桥,天津市医药学(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熊智,天津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马薇,天津医院白人骁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杨华夏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李尚珠教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应森林担任大会主持。

  会上,天津中医药学会风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去年本专业委员会取得的累累硕果,并指出本年度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学科建设工作,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使风湿病的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向各级领导及同仁的指导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随后的学术交流中,北京协和医院普内科杨华夏教授、云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彭江云教授、中日友好医院王建民教授、广安门医院马桂琴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白人骁教授、天津市天津医院张福江教授、天津市人民医院张学利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平教授、刘维教授分别做了精彩演讲。演讲内容涵括类风湿关节炎、脊柱关节病、系统性红斑狼疮、骨关节炎等风湿免疫疾病的中西医结合基础与临床内容,包括其诊断方法、前言进展、用药治疗等。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付滨教授作大会总结。

  本次学术会议通过介绍常见风湿免疫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知识,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受益匪浅,能更好的在临床工作中学习运用。(风湿科供稿)

刘新桥副院长致辞

熊智主任致辞

刘维教授作专业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作讲座

专委会合影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