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援非】我院农工党支部举办朱晓珉同志援非欢送会
稿源:   2019年08月20日

  2019年8月19日下午,农工党中医一附院支部在南院区行政楼会议室为即将参加援非工作的党员朱晓珉同志送行。农工党天津市委会组织部长张学梅同志、医院党委副书记刘玉珍同志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张学梅部长代表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和王毅斋副主委对朱晓珉同志肩负着重任参加援非工作,表达敬意和问候,希望他尽快能够适应当地环境,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稳妥地开展医疗活动。刘玉珍副书记表示医院党委对援非工作高度重视与支持,对朱晓珉同志的政治觉悟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医院党委始终是援非同志的坚强后盾。农工党支部主委于勇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希望朱老师保重身体,载誉归来。

  朱晓珉同志表示,能够代表医院执行援非任务非常光荣,一定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挥优势,积极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国家的援非工作,为国争光,为医院添彩。参会的支部党员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朱老师的深情祝福。(农工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