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为民服务解难题 我院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
稿源:   2019年08月13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天津市卫健委“‘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会议精神,我院各职能科室,积极响应号召,采取了增加导诊护士及志愿者、提供专项服务、加强人工窗口职能、简化取药手续、为老年患者优先挂号、交费、取药等一系列举措,营造老年患者方便就医的氛围。

  自8月6日起,每周一至五上午10:30—11:30,我院在南北两院一楼门诊大厅,举办“健康大讲堂”活动,为患者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同时,进行智能手机APP预约挂号的培训。我院各科专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广大患者讲解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普及健康保健知识,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医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