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我院完成智慧中草药房系统改造,大幅度缩短老年人候药时间
稿源:   2019年08月1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生健康委“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行动方案》津卫信息〔2018〕322号、《2019年天津市卫生健康工作要点的通知》津卫办〔2019〕64号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加强“老年人就医服务月”重点工作的通知》津卫医政便函〔2019〕532号等文件精神,我院加快信息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便民惠民服务,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充分融入适老性,持续提高医院诊疗效率、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就医感受度。

  日前,我院完成智能中草药房系统适老化改造,切实解决老年人看病难的问题。升级后的智慧中草药房在按照缴费先后顺序进行草药调剂、候药、取药的基础上,可依据已缴费患者的年龄将老年患者的取药信息分配到优先队列,同时设立老年人优先窗口,根据实际情况切实缩短老年人候药时间。(信息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