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稿源:   2019年08月06日

  8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副院长王金贵,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以及有关教师,与我院15级中医学九年制本博连读全体学生、15级中医学八年制本硕连读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两场学生座谈会,就学生在我院实习过程中的体会和问题与院领导、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生们结合自己在科室的实习经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毛静远院长与王金贵副院长悉心解答学生们的疑惑,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逐一记录,并安排主管部门调研、落实。

  毛院长指出,在祖国发展的各个时期,医生的职业是崇高的,医院愿意为学生的成才发展竭尽所能,也希望学生们能够热爱祖国、服务人民、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学习知识,加强中医药理论学习,强化临床实践能力,为祖国的未来、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担负责任。最后,毛院长引用《年轻的朋友来相会》这首歌的歌词,再次表达了对我院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建设祖国的殷切希望。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和学生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了学生管理与临床教学培养等工作的开展。今后我院将学生座谈会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努力改善我院学习环境,提高教学质量。(教学处供稿)

毛静远院长回答学生提问

王金贵副院长与学生交流实习感受

杨晓琨副处长听取、记录学生问题

学生谈学习体会

座谈会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