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实验中心 >> 科室动态
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在2019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佳绩
稿源:   2019年06月28日

  在公示的2019年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拟立项名单中,我院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喜获两项重点和一项青年项目资助,分别是徐士欣副研究员申报的“芎归药对协同MSCs-exosomes靶向miRNAs调控脑缺血损伤小胶质细胞表型重塑的机制”和李小江副主任申报的“探讨王不留行逆转人前列腺癌C4-2细胞雄激素非依赖性生长的物质基础及机制”重点研究项目,以及马传瑞博士申报的“基于巨噬细胞摄取胆固醇探讨黄芪总黄酮抑制动脉粥样硬化发展的生物学机制”青年项目。

  天津市中医方证转化研究重点实验室于2018年获得批准建设,目前已经建成包含分子影像、分子生物学、病理分析及生物样本库等为一体的基础研究平台,为医院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实验中心)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