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急症部 >> 学科动态
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及中医急诊医联体成立
稿源:   2019年08月05日

  2019年8月1-4日,中国急诊医联体年会暨中国急诊技术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万余名代表参会。

  会上,全国急诊专科医联体正式成立,与会代表共同宣誓,志愿献身于祖国急诊事业。我院急症部当选为中国中医急诊专科医联体副主席单位,天津市主席单位。急症党总支书记、急症部主任李桂伟当选中国中医急诊专科医联体副主席,刘学政、刘毅副主任当选为全国委员。此次会议还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急诊抗感染联盟,全国设置急诊抗感染规范化培训基地47家,我院急症部成为其中一员。

  在随后的学术讲座中,李桂伟主任以“脓毒症急性胃肠功能损伤中西结合治疗体会”为题做了专题讲座,并参加了“喜炎平注射液急诊科感染性疾病应用专家共识”讨论会,为专家共识的确定提供了相关意见。(急症部供稿)

我院急症部当选为中国中医急诊专科医联体副主席单位

李桂伟主任作讲座

李桂伟主任参加讨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