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康复科 >> 学科动态
脑病康复党支部举行庆伟大祖国70华诞主题活动
稿源:   2019年08月01日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脑病康复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用诗和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尊敬与爱。

  门杰同志参与“我与共和国共成长”的演讲,并组织党员积极撰写征文,抒发个人感悟。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本科党员、职工和带教学生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手握小红旗,用朴素而真诚的方式,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抒发了对党的感激之情,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努力工作,开拓进取,作为带教老师,我们要立德树人,培养更多爱祖国、爱人民,忠于党的医学事业接班人,共同为祖国繁荣和人民健康做贡献!(通讯员 苑丽敏)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