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北院急症病房 >> 学科动态
乳腺外科党支部与北院急症病房党支部合唱“共筑中国梦”
稿源:   2019年08月01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乳腺外科党支部与北院急症病房党支部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重温红色经典,感受红色精神,用一首“共筑中国梦”,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唱出爱党爱国的拳拳赤子之心。 “满怀豪情,领略浩荡的风,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实现梦想拥抱天边彩虹,我们昂首再启程共筑中国梦”,歌声代表了每位党员的心声,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与热爱,同时也唱出了诚挚的爱国之情和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祝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整个活动由北院联合党总支书记、乳腺外科党支部书记、乳腺外科科主任记贾建东主任医师带领、北院急症病房党支部书记庞珍珍护士长组织策划,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职工积极参与,从精心筹备、选歌、编排、到最后录制,大家都饱含热情,展现了党员应有的风采,通过本次活动,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精神,增强了科室凝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更加美好。(乳腺外科供稿 通讯员 李凡凡)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