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精神文明 >> 庆祝建国70周年 >> 文化展播
献礼祖国70华诞|“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展播—推拿党总支
稿源:   2019年07月29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今年4月开始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宣传处、工会开展了“2019,我们都是追梦人”微视频大赛。

  全院党总支积极报送视频脚本,经遴选推出10个优秀脚本进行了微视频拍摄。各支部用生动的影像、富有时代感的表达方式,展现了时代新风和我院医务工作者的风采。每个影片从不同角度宣传了中医药文化传承,表达了拥抱新时代的喜悦之情,用生动的语言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推拿党总支

《我们都是追梦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