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住院医师规培
深入推进“互联网+教学” 我院首次进行无纸化考试
稿源:   2019年07月23日

  2019年7月19日,我院通过无纸化考试对全体规培单位人学员进行2018-2019年度年度理论考核,对2018级规培专硕研究生进行“临床医学技能操作”课程的期末考试。此次考试依托医院住培管理系统,为我院首次自主进行的无纸化考试。我院学员众多,无纸化考试节约了大量纸张,从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本次考试基于医院住培管理系统,出卷老师可以依据培养方案,从题库中快速抽题、筛选和审阅,通过系统题目可乱序下发考生,同时手机app可对屏幕进行锁定,防治扰乱考试秩序事件发生。

  到场参加考试的学生,只需携带智能手机,登录手机APP即可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系统可自动打分,避免了大量阅卷耗费教师的精力,让教师有充分的时间进行多维度的考情分析,了解考生成绩排名、知识点掌握等情况。

  随着医教协同的不断深入,我院将根据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依托“互联网+教学”模式,创新学生培养方法,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效的教学服务。(教学处供稿)

考试须知
考试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