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老年人就医服务月】肝胆科举办“世界肝炎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9年07月2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卫健委关于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老年人就医服务月”活动精神,我院举办系列科普讲座活动,切实提高老年患者的就医感受,服务老年患者。

  2019年7月22日上午,肝胆科党支部书记商红叶副主任医师、科主任郭卉主任医师带领支部党员、科室骨干在南院区门诊举行了“世界肝炎日”健康咨询活动。肝胆科医护人员为到场的近200名患者及家属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对肝胆系统疾病答疑解惑,为患者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指导生活方式,并为20余名老年患者进行了免费的肝弹性检测,郭卉主任医师还为到场患者做了“爱肝护肝,易享健康”主题健康教育讲座,受到患者的热烈欢迎及广泛好评。

  7月28日,是第九个“世界肝炎日”,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我国是肝炎大国,且近年来脂肪性肝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对人民健康的危害不断增加。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市民们尤其是老年朋友了解肝脏相关疾病的危害性及健康科普知识,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让更多肝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监测、早评价、早治疗。(肝胆科供稿)

活动合影

肝胆科支部书记商红叶在活动现场

肝胆科科主任郭卉作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