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援建纪实】骨伤科赵杨医师的安新援建工作记录
稿源:   2019年07月15日

  2019年2月25日,我院骨伤科四病区赵杨医师响应医院号召,前往安新县中医院支援建设。透过赵杨医师的笔记,我们看到援建医师们的真实日常:

  今年2月底,我接到援建的任务,带着领导、师长、亲友的嘱托,我积极响应天津帮扶雄安新区医疗卫生的号召,踏上了雄安新区的土地。在来之前我对雄安新区的认识不多,但我知道雄安新区的成立、建设和发展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党和国家、政府和社会广大群众对雄安新区的建设满怀希望。

  刚接受任务时,王平主任就对我反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认识,对雄安新区的帮扶工作一定要全心全意,积极投入。驻扎安新不久,毛静远院长及其他院内领导就亲赴安新中医院,关心我们这些援建医生的生活,并与安新中医院领导班子就进一步的援建联合工作进行了会谈。

  到达安新中医院骨科后,我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开展诊治的过程中,一方面了解学习科室工作运行情况,一方面向对方讲解一附院及骨科的特色优势,积极交流诊治经验,寻找合作点及帮扶方向。通过这几个月的积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也为医院增添了光彩。

  在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作为第一批投入到雄安新区的建设者,我感到无比的自豪。带着饱满的热忱,我积极投入工作,希望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骨伤科供稿 通讯员 李庆)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