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预防保健处举办手卫生视频竞赛
稿源:   2019年07月10日

  手护健康 从手做起

  手是人体“外交器官”,上厕所、吃饭、按电梯、工作等,通通都要用到手,手卫生是最简单、最方便、最经济、最有效的控制院内感染的主要措施之一,也是医院工作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

  为了进一步落实卫生部行业标准《医务人员手卫生规范》,提高全院员工的手卫生意识,进一步提高知晓率、正确率及依从性,切实将手卫生行为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有效地控制和降低院内感染的发生,充分保障员工和病人的健康,我院预防保健处举办了“手护健康,从手做起”为主题的2019年手卫生宣传素材微电影视频竞赛。

  7月4日,经过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成员、病区以上护士长评审,肾病科获得一等奖,视频主题为“手护健康你我同行”;北院ICU获得二等奖,视频主题为“手卫生我执行”;骨伤科获得三等奖,视频主题为“选手的故事”;推拿科、肿瘤科、针灸十病区、综合康复科获得优秀奖。

  全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手卫生”,把这次竞赛活动作为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的一个重要抓手,达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掌握、自觉应用到日常工作中。(预防保健处)

肾病科视频 “手护健康 你我同行”

北院ICU视频  “手卫生 我执行”

骨伤科视频  “选手的故事”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