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我院党委组织专题党课讲座
稿源:   2019年07月01日

  2019年6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题进行党课讲座,全院基层党组织书记60余人参加。

  吴书记从坚定理想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四个方面展开,结合我院实际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目的以及工作要求。

  吴书记强调,第一,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四个自信”对标对表,不断修正自身认识与行为;第二,要加强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的有效融合,充分认识到给病人看好病就是最大的政治,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第三,要保持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第四,严肃党内以政治生活,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落实谈心谈话、主题党日等制度,净化政治生态。(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