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到脑病康复党支部讲党课
稿源:   2019年07月01日

  2019年6月28日,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来到北院区脑病康复科,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就“加强医院党建,促进学科发展”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毛静远院长指出,新时代、新发展,我们要紧跟党中央关于医疗体制改革的步伐,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保证人民健康,救死扶伤,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应把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同时,他指出要努力建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激发全员奋进,要在思想上,氛围上,促进学科发展,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毛静远院长说,每个支部要做好全面从严治党,要跟上党中央步伐,提高认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学科发展和个人发展统一起来,抓住医院发展机遇,继续努力,争创更好的未来。

  毛静远院长宣讲结束,脑病康复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金坡代表科室全体党员表示,党员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党员要发挥积极主动性,紧跟国家医改的步伐,响应医院医改的具体要求,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医院发展做贡献。(脑病康复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