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被评为“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年度优秀单位”
稿源:   2019年06月25日

  2019年6月21日-22日,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暨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年会、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和国家心力衰竭专业质控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毛静远教授,心血管科副主任(主持工作)王贤良副主任医师及科室部分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题为“凝新聚力×创心健康”,共邀请国内外心血管领域院士、专家及学者300余人莅临讲学,全面展现和交流了心力衰竭及相关领域的新成果、新进展与新趋势。

  目前,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已涉及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868家医院申请加入成员单位,成员单位中已经授牌医院有676家。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被评为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国家心力衰竭专业医疗质量管理和控制、中国心力衰竭促进和COE项目年度优秀单位,王贤良副主任代表学科参加授牌仪式。同时王贤良副主任当选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心血管科供稿 通讯员 毕颖斐)

授牌仪式

毛静远院长及心血管科骨干与国家心力衰竭医联体主席张健教授合影

授牌及证书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