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感谢信
重获健康,温暖心灵——骨伤科四病区医护获得患者赞誉
稿源:   2019年06月03日

  日前,骨伤科四病区收到了一封感谢信,来自一位已出院的老年患者。在信中,患者高度赞扬了骨伤科四病区医护人员的医疗技术和护理水平,尤其是对护士们的精心呵护,表示衷心的感谢。

  患者身患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入院时行走活动困难,疼痛明显。老人经多方求治,疗效欠佳,对此次住院能否恢复健康心存疑虑。但是在主任、主治医师的精心治疗下,病情很快得到了缓解。护士们见到老人心情沉重,也主动帮助她打消疑虑,鼓励她恢复战胜病魔的信心。护士长刘铁妹,护士陆亚洁等人,对老人给予亲切的关怀,护士张佳为了帮老人进行中药外敷治疗,还自行购买了绷带,在平时的护理工作中,她们用亲切幽默的语言,温暖着患者的心灵,使患者不但身体得到了康复,更重建起健康的心态。出院之际,患者写来这封信,对四病区全体医护给予了高度赞誉。

(骨伤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