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血液科 >> 最新动态
2019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抗衰老学会血液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如期举行
稿源:   2019年05月30日

  2019年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血液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抗衰老学会血液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血液病个体化治疗进展学习班于2019年5月25日在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举行,本次会议由天津肿瘤医院血液科、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共同承办。会议邀请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抗衰老学会,两会副会长张玉环教授、中华中医药学会血液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信义教授参加并致辞。

  在血液科党支部书记、主任史哲新教授、杨文华教授带队下,我院血液科共十余人参会,学术论文投稿16篇。杨文华、史哲新作为大会主席主持大会召开,李巍副主任医师、王兴丽副主任医师受邀主持学术会议,血液科副主任杨向东主任医师、郭江水主治医师作为讲者分享我院血液科在血液病治疗中的经验。会议中,从学界大咖到青年学者各抒己见,分享血液病相关新技术、新进展,既有临床研究又有基础实验,既有传承、又有创新,是一场关于血液病防治的学术盛宴。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血液科王亚非教授主持开幕式

张玉环教授、陈信义教授大会致辞

杨文华教授、史哲新教授作为大会主席主持大会召开

杨向东主任医师、郭江水主治医师作为讲者分享我科在血液病治疗中经验

李巍副主任医师、王兴丽副主任医师受邀主持学术会议

大会胜利闭幕

(血液科供稿 通讯员 郭江水)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