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特聘专家团队在我院开展手术指导和教学查房
稿源:   2019年05月22日

  2019年5月12日,华北地区中医心血管专科联盟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成立,会议期间特别举行了心血管科特聘专家聘任仪式,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院士,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张富霞副主任,医院吴宝新书记、毛静远院长分别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张健教授、吴永健教授、张宇辉教授、宋光远教授颁发了特聘证书。

  

  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当天,冠心病专家吴永健教授、宋光远教授,和心力衰竭专家张健教授、张宇辉教授,分别在我院介入中心及心血管科病房开展了手术指导和教学查房。吴永健教授和宋光远教授为了节省时间,在大会前一天晚上就与我院心血管科介入团队就两个冠心病病例的病变特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制定了详尽的手术方案,大会开幕前2个小时就投入到了紧张的手术之中,所以也就看到了在特聘专家聘任仪式上,两位专家身着手术衣接过了特聘证书。

  

  吴永健教授、宋光远教授与我院心血管介入团队进行病例讨论

  张健教授、张宇辉教授则是深入到心血管科病房开展教学查房,针对一例临床症状较典型但病因尚不明晰的慢性心衰患者,两位教授进行了详细且周全的问诊及视触叩听,分别从发病原因、病理生理、诊断、治疗、前沿进展及目前诊疗方案中的得失遗漏进行条分缕析,深入浅出、专业权威的讲解也令参与教学查房的医生和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心血管科供稿)

  

  张健教授、张宇辉教授开展教学查房

  

  张健教授、张宇辉教授与心血管科团队进行病例讨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