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冠心病专病研究专区
我院心血管科成功实施两例冠脉复杂病变介入手术
稿源:   2019年05月22日

  2019年5月12日,华北地区中医心血管专科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吴永健教授、宋光远教授作为心血管科特聘专家出席了会议。两位教授不但在大会现场奉献了精彩演讲,还指导我院心血管科介入团队,针对两例冠脉复杂病变患者成功实施了介入手术。

  大会前一日晚9:00左右,两位教授刚刚结束外地的学术交流,一下飞机便来到我院,与我院心血管科介入团队就两个病例的病变特点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仔细的分析,制定了详尽的手术方案。当晚,心血管科及介入中心人员根据这一方案,对手术器材、设备等做了进一步整理、清点及调试,为第二日的手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5月12日早7:30,手术正式开始。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在两位教授的指导下,在我院心血管科、介入中心全体医护共同协作下,成功为两位患者实施了冠状动脉复杂病变的介入手术治疗,疗效满意,受到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认可。

  我院作为国家区域中医(心血管)诊疗中心,牵头成立华北地区中医心血管专科联盟,并特聘国家心血管病中心的知名教授作为特聘专家,建立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使我院学术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相信在未来,这一平台将给我院及心血管学科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并使更多心血管病患者从中获益,更好地为患者健康服务!(心血管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