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保卫、针灸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5月21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党建工作,提升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5月21日上午8点,保卫党支部与针灸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传承五四精神,保证医院安全稳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提高全员参与医院安全管理的意识。曹树军副院长,后保党总支书记、保卫党支部书记、保卫处翟永胜处长,针灸特需党总支书记、针灸临床部五病区副主任吕建明主任医师,及支部党员、群众共同参加。

  在本次培训中,保卫党支部详细讲解了病区的风险点、消防应急处置流程、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自我防范及一键报警的使用、义务消防队进行了演练灭火。翟永胜处长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吕建明主任讲述了参加此次安全培训的体会。曹树军副院长对此次培训做了点评,并指出安全工作需要全员参与,个人技能的提高是做好医院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证。

  随后,临床医护人员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练。(保卫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