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新闻速递
传承五四精神 提升素质能力 财务处举办青年朗读者大赛
稿源:   2019年05月17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青年风采,提升素质能力,5月14日下午,财务处在第一会议室举办“青年朗读者”大赛,副院长曹树军出席,院总会计师张学军、后保党总支书记翟永胜、工会副主席苏晓华、财务处副处长霍凌轩、经济核算科副科长陈咏梅等应邀担任评委,财务处16位青年同志参加竞赛。

  比赛在曹树军副院长的致词中拉开帷幕。他指出,财务处青年同志多,朝气蓬勃、青春飞扬,希望通过比赛不断提升个人素质、陶冶知趣情操,提升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推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作贡献。随后,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片段,深刻缅怀五四先驱们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16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挑选了形式多样的经典篇章与应景的背景音乐,包括《西江月·井冈山》、《白杨礼赞》、《道德经》、新闻联播的“国际锐评”等,选手们饱含激情地抒发了对祖国、工作和亲人的无比深情,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充分展现了财务处青年职工蓬勃向上的朝气。经过角逐,崔锦、郭铠晟、王颖、李艳帼等10名职工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张学军总会计师对大赛作精彩点评,并对财务处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财务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