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护理部 >> 团队文化 >> 5.12护士节报道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护理部“5.12”国际护士节慰问30年及以上护龄护士
2019年05月16日

  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上,我院向全院辛勤工作在护理岗位上30年以上的65名护士颁发“护理芳华奖”,向这些在医院的三次腾飞中,将青春与汗水洒在这片培育、滋养她们成长土地上的护理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5月9日下午,护理部董丽主任和王晶副主任来到从事临床护理工作33年、因病手术不能到会领奖而感到深深的遗憾的孙秋燕老师家,将“护理芳华奖”的奖杯送到孙老师的手中,用鲜花带去了全体护理姐妹对孙老师的牵挂与祝福,令这位深爱着自己职业和团队的老护士激动得热泪盈眶。

  5月10日下午护士节大会后,两位主任又马不停蹄地来到门诊和消毒供应中心,慰问因为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前来参会领奖的30年及以上护龄的老师们。消毒供应中心的林燕老师、耳鼻喉科门诊的王玫老师、放射科的李军老师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即使没有参加庆祝大会,也深深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医院对护士的尊重与爱护,更加激发了自己对护理工作的热爱,我们将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为医院事业发展再立新功”。(护理部供稿 通讯员 许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