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举办上消化道出血诊治研讨会
稿源:   2019年04月30日

  2019年4月29日,肝胆科举办“上消化道出血诊治研讨会”。会议由肝胆科郭卉主任主持,邀请来自天津一中心医院肝胆外科张雅敏教授,对“肝硬化门静脉血栓形成的诊断与治疗”做了精彩讲解,分享了相关疾病的诊疗经验。我院肝胆科郭卉主任、陶森副主任医师分别结合临床工作实际,介绍了“急性非静脉曲张性上消化道出血的真挚指南”和“EGVB的镜下治疗”。最后,在郭卉主任主持下,与会人员就“上消化道出血疾病的诊治方式的选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议过程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和讨论交流等方式,以上消化道出血疾病的诊治为主题,从学科前沿进展、临床经验总结及疑难病例讨论等多角度进行深入探讨,旨在为广大临床医生搭建一个综合性学术平台,提高临床诊治水平。(肝胆科供稿)

会议现场

郭卉主任主持会议

张雅敏教授作讲座

陶森副主任医师作讲座

会议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