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杏林文苑 >> 最新文章
石学敏院士当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针灸”代表性传承人
稿源:   2019年04月30日

  2019年4月20日,中国针灸学会2019年全国工作会议暨中国针灸学会针灸继承与发展老专家座谈会在贵州镇宁举行,来自全国的专家名医汇聚。

  会议期间,中国针灸学会针灸继承与发展老专家座谈会召开,会议由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会长主持,贾晓健副秘书长宣读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经中国针灸学会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准,我院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于2018年5月当选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针灸”代表性传承人。

  受石学敏院士委托,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舒代为出席会议并领取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证书及奖杯。

  国家级名中医武连仲教授作为全国老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以针灸继承、发展与创新为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畅谈。(针灸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