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22日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4月19日下午,我院在南院区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主持。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组织书记共计90余人参加。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部署2019年我院党建工作要点,明确2019年党建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几个方面,通过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医院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纪委书记李正全对我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在医院的具体表现,聚焦改善医院服务质量的薄弱环节,聚焦职工、患者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大力推进集中整治和专项治理工作,为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党委书记吴宝新部署我院2019年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和政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落实“两个责任”、做好巡视整改、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整治不正之风问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等八个方面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组织书记作用以及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医教研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我院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