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皮肤科 >> 学科动态
皮肤男病科党支部走进五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宣教活动
稿源:   2019年04月17日

  自2019年3月24日开始,我院皮肤男病科党支部与兴南区社区党建中心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充分发挥业务优势,连续每月定期服务群众。2019年4月6日下午,我院皮肤男病科党支部书记张秉新、康元同志走进兴南区五马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月健康宣教兼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中,康元同志为社区居民宣讲了《光线性皮肤病》中的常见皮肤病的识别要点、注意事项及预防措施。张秉新书记、康元为大家分别详细解答了社区居民对于一些皮肤病的疑惑及相关问题,得到了当地居民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皮肤男病科党支部积极开展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持之以恒,坚守初心,在开展支部工作过程中注重基层健康教育及宣传,提升了群众认知度,宣扬“未病先防”的理念,做好了疾病的预防保健工作。(皮肤男病科党支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