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技术科室 >> 检验科 >> 科室动态
检验科参与录制天津电视台《生活黑科技》
稿源:   2019年04月17日

  4月17日,检验科参与天津电视台科技频道录制的《生活黑科技》栏目将于18:30分播出,该节目深入浅出的利用科学实验阐述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疑问。

  近年来,检验科按照ISO15189要求从质量到服务不断提升水平,微生物实验室的搬迁升级工作更是标志着检验科微生物鉴定水平已经位列全市龙头。引进WASP全自动接种仪,质谱鉴定仪十分钟出细菌鉴定结果,使得微生物的鉴定如虎添翼。现微生物已经推出预报告机制,提高了患者感染性疾病的诊治效率。检验科一直秉承“患者为中心,质量为核心,服务为生命”的科室宗旨,不断提升为人民大健康服务的能力。(检验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