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引领 >> 党建活动
医院党委深入结对帮扶困难村调研指导工作
稿源:   2019年04月17日

  4月15日下午,医院党委书记吴宝新、副书记副院长刘玉珍带领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赴我院结对帮扶困难村静海镇小河滩村进行实地调研。

  吴书记一行与静海镇党委、小河滩村党支部及驻村工作组有关同志就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工作组从加强党组织建设、做好村“两委”换届、发展村集体经济、惠民健康服务、安全村庄建设、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清洁能源建设、精准帮扶困难户等九个方面汇报了驻村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帮扶工作计划。

  吴书记表示,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将按照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结对帮扶小河滩村工作,助力小河滩村建成美丽乡村。他强调,下一步结对帮扶工作要开展两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依托我院自身中医药医疗资源优势,让村民切实感受到看病方便,真正解决看病难的“烦心事”;二是对困难群众进行“精准帮扶”,切实提高困难户的获得感,确保困难户如期脱贫,让小河滩村集体共奔小康。(党办)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