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教育教学 >> 继续医学教育
西医学习中医高级培训班临床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稿源:   2019年04月16日

  2019年4月12日下午,天津市西医学习中医高级培训班临床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天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阚湘苓、培训班临床课程授课老师、我院教学处副处长杨晓琨及教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授课教师均为一、二附院相关临床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

  首先,阚湘苓处长详细介绍了天津市西医学习中医高级培训班开设背景、学员层次,强调培训班旨在培养高层次中西医结合人员,授课教师要充分重视此项工作。随后,授课教师针对培训班要求,围绕“讲什么、怎么讲、怎么考”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最后,各教研室主任、授课教师对西医学习中医高级培训班临床课程授课达成初步共识,即从各科临床中医治疗优势病种作为切入点,既要介绍中医临床学科辨证论治体系,又要注重了解学员需求,突出中医特色,激发学员学习中医的兴趣。授课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完成该项工作,充分备课,将多年积累的中医经验传授给各位学员,使中医药得到更好的传承创新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教学处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