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北京城市学院中药专家李京生教授到我院调研中药饮片质量工作
稿源:   2019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中药饮片质量,2019年3月15日,药学部邀请“国医大师”金世元教授首批弟子、学术继承人、北京城市学院中药专家李京生教授到我院调研指导中药饮片质量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刘芳主任,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柴士伟副主任,及中药饮片相关负责药师们在国药堂陪同调研。

  李京生教授查看了国药堂中药饮片,并与药师们就中药饮片质量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结束后,李京生教授充分肯定了我院的中药饮片质量和药师专业水平,认为我院在中药饮片质量的把控上处于全国中医院先进水平,希望与各地区的同行们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保证中药饮片质量。(药学部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