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举办“全国爱肝日”健康公益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8日是第十九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爱肝日的主题为“维护肝脏,增进健康”。上午,肝胆科主任郭卉带领科室医护骨干在南院区门诊举行了大型健康咨询活动,为近200名患者及家属针对肝胆系统疾病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为患者提供科学饮食建议,指导生活方式,为2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的肝脏硬度及脂肪变定量检测。

  我国是肝炎大国,且近年来脂肪性肝病的发病率逐年升高,对人民健康的危害不断增加。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患者了解肝脏相关疾病的危害性及健康科普知识,让更多肝病患者做到早发现、早监测、早评价、早治疗。(肝胆科供稿 通讯员 刘向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