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团旗飘飘 >> 团情快递
我院参加团市委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
稿源:   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6日上午,团市委在和平路举行2019年全市青年文明号集中服务日活动,心血管科、骨伤科、肾病科、心身科、临床药学作为我院“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各青年文明号集体结合自身专科优势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准备,通过养生保健知识宣教、中医药文化宣传、免费测量血压、提供用药咨询、答疑解惑等形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专业的中医药特色服务。活动期间共计服务百余位患者群众。

  “青年文明号”作为骨干力量活跃在我院各个专业领域和科室,充分发挥了其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市民的作用,在本次集中服务日活动中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宣传展示了我院文明创建成效,提升了我院在广大市民群众中的形象美誉度。(团委)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