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五专特色 >> 专药 >> 药学风采
浓浓祝福语,依依惜别情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暨药学部职工欢送会
稿源:   2019年03月11日

2019年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南、北院药学支部与工会药学分会于南院区示教室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庆“三·八”活动,老职工王雪莹欢送会亦同期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军平,院工会副主席苏晓华与会祝贺,药学党总支书记马瑛,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药学部刘芳主任,北院药学党支部书记、药学部副主任柴士伟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出席活动。药学部工会主席郭晓民主持活动。

首先,张军平副院长祝药学部全体女职工节日快乐并向光荣退休王老师赠送书籍表示祝贺。院工会副主席苏晓华代表院工会向药学部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为王雪莹老师佩戴“光荣退休”大红花,衷心祝愿王老师退休以后身体健康,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节奏,享受美好生活。药学党总支马瑛书记代表全科同仁为王老师赠送纪念品并送上美好祝福。

药学部刘芳主任致辞感谢王雪莹老师品德高尚,默默奉献,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踏实敬业的精神值得药学部所有职工学习,并祝王老师身体健康,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刘芳主任还讲到,药学部的各项工作离不开各位职工的共同努力,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道一声“姐妹们辛苦啦!”,她代表药学部向派遣制女职工发放节日纪念品。新职工代表为王老师献上了鲜花和祝福。王雪莹老师回顾起当年的工作感慨良多。欢送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师纷纷表达了依依的惜别之情和浓浓的祝福之意。

明媚的阳光,娇艳的玫瑰,香甜的蛋糕,暖心的话语,真挚的祝福,欢送会逐渐接近尾声,最后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合影留念。(药学部供稿 通讯员 张博庸)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