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国家中医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党委书记吴宝新组织针灸部医护职工代表座谈
稿源:   2019年03月11日

  2019年3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宝新在北院区组织针灸部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座谈,听取了大家对医院及学科发展的建议,针灸部主任、护士长及职工代表就医院的工作报告并结合针灸学科的发展展开了积极讨论。

  座谈会上,针灸部主任、护士长和职工代表积极发言,对医院2019年工作规划提出发展建议,对加快北院区医疗环境的改造,目前医疗大环境及北院区硬件对绩效的影响,在临床教学与医疗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吴宝新书记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别做了详细的解答、解析,并对针灸学科发展予以厚望,他说,针灸学科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高度,针灸学科要从更高的视角、加强使命感把国家针灸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建设好、发展好。要努力将石学敏院士提出的建设思路做稳、做实,一是传承好,就是将中医传统理论传承好、用好;二是发展好,就是将发展与现代科学技术融合,在理论创新上下功夫,做出新的成绩。

  针灸第三党总支书记、针灸部副部长杜宇征在总结中说,感谢院领导对针灸部的各项工作的关心,学科全体人员要对“中心”的研究任务、研究方向进行思考,找准工作定位,要从方法学方面转变研究思路,做好医教研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针灸部供稿 通讯员 赵贵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