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工会之友 >> 女工俱乐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倡议书
稿源:   2019年03月07日

  全院女职工们:

  大家好!在春回大地、万物更新的三月里,迎来了姐妹们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医院工会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医院承担着繁忙的医、教、研工作,你们为了患者健康和医院发展,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你们把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无私地献给了我们的中医药事业,值此“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工会特向全院女职工发出倡议,奉献半天假日,在奉献中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全院女职工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和生活中发扬传统美德、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热爱生活,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为医院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祝全院女职工身体健康,工作进步,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工会

  2019年3月6日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