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支援助发展 帮扶护健康
我院机动车驾驶人服务站日接待量突破700人次
稿源:   2019年02月25日

  春节刚过,我院机动车驾驶员服务站体检日接待量已突破700人次,是2018年最高接待量的近2倍。虽然接待量激增,但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国天物业工作人员及财务收费人员时刻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利用午休和下班时间加班为驾驶员朋友们热心服务。在整日的工作中,各个窗口业务办理秩序井然,未出现差错,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

  我院机动车驾驶人服务站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在不到2年的时间里各项服务工作、流程已十分完善,接待能力和业务量也在不断向上攀升,得到了天津市交管局领导的认可,被评为“天津市机动车驾驶人体检示范岗”。服务站全体工作人员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教练朋友、驾驶员朋友的一致赞许。(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