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骨科 >> 学科动态
骨伤科赵杨医生在雄安新区安新县中医院开展工作
稿源:   2019年03月07日

  我院骨伤科赵杨主治医师赴安新县中医院支援工作已一周余,他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工作,获得了当地患者和医院领导的好评。

  安新县中医院是新建的院区,条件相对比较简朴。赵医生来到医院后,就住宿在院区内的新宿舍里。当天就投入到工作中,一直忙碌到天黑,下班才去给自己的房间添置必备物品。新院区周围比较空旷,日常生活有些不便,但赵杨医生并不在意,他一心放在工作上,决心把一附院骨伤科的优势技术带到安新,为当地患者服务。按照安排,他每天一早要到病房报到交班,查房并处理病人,随后就要到门诊接诊病人,一忙就是一整天。这里的患者以神经根型颈椎病和膝骨关节炎居多,而这正是我院骨伤科的特色专病。赵杨同志发挥自身的技术特长,为当地患者精心治疗,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高度评价。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