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肝胆科 >> 学科动态
肝胆科节日里的守护
稿源:   2019年02月11日

  新年甫始,万象更新。新春佳节是中国人阖家团聚的日子,但肝胆科医务工作者们却依然像平时一样,不分昼夜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也正是因为医护们的坚守,为患者们带去了安全感和别样的年味。

  春节前,肝胆科的医护人员仔细梳理了住院患者的病情,并为留院患者送去了新春祝福。科主任郭卉主任医师的生日恰逢农历除夕,这一天为了让外地同事回家,主任承担了病房二班工作,因为病危患者的病情变化,抢救处理成功之后已是家家户户年夜饭的时间了,值班的同事买来蛋糕,与郭卉主任共度一个虽然简单但是又快乐有意义的除夕和生日。

  医务人员没有节假日,对父母和家人我们也有无奈和亏欠,但是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是选择了一份责任,守护生命无停歇,感谢所有默默坚守的同仁们,也感谢所有医者的家人所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肝胆科供稿)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