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2019年媒体新闻
2019-1-16《新华网》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前列腺癌联盟成立
稿源:   2019年01月16日

  新华网天津1月15日电(张博)近日,由天津市抗癌协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天津市抗癌协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天津市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前列腺癌中西医结合MDT高峰论坛暨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前列腺癌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医一附院举行。

  据了解,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前列腺癌联盟是天津市学术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由天津市泌尿外科医生、中医肿瘤科医生、前列腺癌专科医生及其相关技术的医务人员和热心于前列腺癌抗癌事业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联盟旨在通过多渠道的工作,团结和动员天津市各学科的前列腺癌科技工作者,促进前列腺癌诊疗技术的繁荣和发展,促进前列腺癌基础知识和技术的普及和推广。

http://www.tj.xinhuanet.com/shkj/2019-01/15/c_1123992249.htm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