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参加南开区“创国卫”活动
稿源:   2018年04月30日

  4月28日上午,南开区举办的“南开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大型宣传日”活动在长虹公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市民普及中医“治未病”的相关知识,提高全民预防保健意识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庆主任医师、门办护士长刘莉、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治医师海兴华参加活动,并为200余名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

  针对市民们提出的问题,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孙庆主任医师表示,目前我们普通百姓大都是得了病再去看病治疗,对“未病”状态的养生保健不够重视,如果中医“治未病”知识普及了,大家都把“治未病”重视起来,把疾病扼杀在摇篮里,那么自然就可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了。(治未病健康管理中心 供稿)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