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营养科举办“2018全民营养周”健康咨询活动
稿源:   2018年05月17日

  2018年5月15日上午,我院营养科在南院区门诊大厅举办了“2018全民营养周——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健康咨询活动。今年营养周的主题为“吃动平衡,健康体重”,口号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向公众宣传肥胖的危害以及合理膳食。

  上午9点活动刚开始,人体成分分析仪前就排满了市民,营养科李艳玲主任率全体医师们为200余名市民们逐一进行测量,耐心讲解测试结果,给予营养方面的建议,并向市民们发放宣教材料400余份,帮助市民们认识到平衡膳食,合理运动的重要性。期间,李艳玲主任医师、张克明副主任医师接受天津电视台记者采访,介绍了人体成分分析仪的使用方法及原理、报告单的解读、如何控制饮食、健康减重等。

  本次活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市民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不仅了解到自身的营养状况,还学习到合理搭配膳食、健康减重等营养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营养科供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体成分分析
发放宣教资料
活动合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