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中医一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创建文明城区 建设文明医院 >> 2018
【创卫·健教】营养科走进天津老年大学开展全民营养周活动
稿源:   2018年05月24日

  全民营养周自创建以来,已成为广大群众和营养科技工作者最欢迎的科普活动之一。2018年5月17日,我院营养科医生在天津老年大学开展了“2018全民营养周—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知识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营养科医生为50余名老年大学学员详细讲解了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内容,帮助老年大学学员们了解了营养对人体健康的重要。讲座还特别强调了此次营养周“吃动平衡,健康体重”的主题内容并建议老年朋友们合理饮食,根据自身情况适当运动。期间免费发放营养周宣传礼物50余份。本次讲座普及了营养学的基本知识,受到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营养科供稿 通讯员 夏焱)

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9002945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0402000403号